1序幕

      “嗨害嗨,你们好啊。”陌生的声音在未知的空间响起,十分元气却让人有些恐惧,至少在场的大部分提瓦特人是这样想的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某吟游诗人显然不在其中,他新奇地看了一会周围,就凑到了往生堂客卿身边。“诶嘿,老爷子,好久不见啊,前两天还想着找你叙旧,这下都不用我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钟离一贯风轻云淡,就着穿越时手持的茶水抿了一口:“就普遍理性而言,确实方便不少。”早在一进来的时候他就探测过这片空间了,虽然奇异但并无危险。

        钟离能发现的事,同为尘世七执政之一的雷电将军自然也不难察觉,不过还未等她开口安抚,将士们已经在她周围戒严,“保护将军大人!”为首的九条裟罗命令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相比他们的从容,普通民众大多惊慌失措,“大家冷静一点,有我们在。”西风骑士团,璃月七星,天领奉行的话一定程度上给予了人们勇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期间,一个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现。“旅行者?”在这看见大家倒也不太惊讶。稻妻那边,八重神子也饶有兴致地和她打招呼:“小家伙,又见面了。”“荧……”神里小姐折扇掩面,微露出的眼睛紧紧凝视着不远处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当事人荧则是一脸蒙圈:“什么情况,我明明在接委托,我那么大一个任务怎么不见了。”派蒙更甚,“呜呜呜,我的摩拉,旅行者,今天是不是要饿肚子了 。”似是真要哭出来了。荧翻了个白眼无语道:“什么你的,不是我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很好,今天的荧也是精力满满呢。”声音中透着熟稔,众人的眼神都看向了旅行者。“哇!哪来的声音?”派蒙被吓了一跳。荧疑惑地回答:“谢谢。请问我们认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不认识我,但我对你们很熟悉哦。在与你们平行的世界里,你们是游戏中的人物。很多人喜欢你们,而他们的喜欢让我们相遇。”声音欢快地介绍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算长的话中透露出大量信息,他们需要消化一下。“那……呃……你带我们过来是要干什么?”荧犹豫几秒,没听到名字,只能生硬地用你充当主语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零,带你们过来是想把快乐分享给你们。我们那很多人基于游戏给你们创造了各式各样的作品,我们称之为二创,我的任务是把它们呈现给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荒泷一斗接受良好:“哈哈哈哈,我这样玉树临风、英俊潇洒的人作品也一定是极品佳作,搞快点,搞快点。”裟罗扶着额头,不想搭理这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零的话勾起了多数人的兴趣,不过其中也夹杂着琴的忧虑:“不过……我的工作……”甘雨,刻晴,还有部分人也连连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琴团长,王小美,玉衡大人还有大家放心,现在外界的时间是静止的,绝对不会耽误你们的工作。”零很快安抚好工作狂们。甘雨一头雾水:“王小美……是谁啊 。”打破次元壁的喜悦让零展现了本性,使坏地卖了个关子:“诶嘿,你以后会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性子温柔的甘雨自然不会追问,但对于接下来的“二创”不知为何她有点不好的预感,除她之外的众人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   “琴团长,阿贝多哥哥,有好看的诶。”可莉在旁边蹦蹦跳跳。安柏也很兴奋地趴到了优菈身上,眼里布灵布灵地闪光,“好期待啊,会有什么样的作品呢。”优菈担心地揽着她,嘴上不忘回应她:“是啊,真让人好奇,不过你敢趴在我身上,这个仇我记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安柏可不吃她这套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接着趴,优菈见状也只能揉揉她的头随她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零看着她们的互动,不自觉地勾起笑容,不过因为弧度过大显得有点贱贱的,好在没人能看到。不过她的低语传遍了整个空间:“嘿嘿,柏菈图,嘿嘿……”众人摸摸胳膊,莫名有点冷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发现自己太过引人注目, 零清了清嗓子恢复正经:“咳咳,空间里想要什么都可以默念,餐饮都有,需要自取哦。下面我们正式开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大屏幕出现在空中,画面渐渐显现。




这一篇算微柏菈图?诶嘿。怎么回事,为什么开头写了这么多啊救命,CP得在下一篇了,可恶啊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