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原地出道

这一篇是@我爱蒙德冰火人 的推荐《原神之裂开吧!旅行者!》,有兴趣的小伙伴B站观看哦


渣文笔,写不出那味

粗体是二创内容


下面正文



在提瓦特大陆音乐分陆上,人们可以通过音乐获得名望,所有厉害的音乐人都被显示在神秘的“原榜”上,音乐造诣决定了他们的排名高低和战斗力……


可莉兴奋地指着屏幕高呼:“优菈姐姐,安柏姐姐!班尼特哥哥……?” 语气中突然充满了不确定性。众人看着屏幕上八块腹肌身高一米八的班尼特陷入沉思。


:凯亚这么帅的吗

:优菈好飒

:安柏好好看!

……


画面上飘着的字引起了人们的疑问,零贴心地开口解释:“这是弹幕,是我们世界的人看了作品想说的话。”“弹幕?真有意思。”凯亚对于新鲜事物总有特别的兴趣。而安柏则是对弹幕内容更为在意,面色微红。


“我好饿,我好冷。”“我也是,一点,都动不了了。”……“作为我的经纪人,你可以牺牲一下自己吗?”“不可以,怎么想都不可以吧!”


“咳,咳咳,哥哥?”虽然画风简约了点,搞笑了点,但能认出是自己在找的哥哥没错。派蒙跺跺脚:“旅行者,你哥哥居然要吃我!巴拉巴拉……”

“忘了说了,我们的世界中玩家可以选择哥哥或妹妹一起旅行,这个作品就是选的哥哥。”零适时地插了一嘴,打断了派蒙不住的控诉。


晕倒的空被几巴掌一拍,心有余悸地醒过来:“啊——梦见妹妹变成男人了。”与救下自己的优菈安柏进行自我介绍的过程中,空又不自觉地盯着优菈的腿入了迷。随后屏幕内外的优菈异口同声:“这个仇我记下了!


“噗……”一时间笑声弥漫了整个空间,向来温和的荧有些窘迫,很好,已经不想找哥哥了呢。凯亚不看气氛地凑过来,拍着荧的肩膀:“荣誉骑士,你哥哥挺有意思的啊,我懂,我很欣赏,哈哈哈。”在场众人看向优菈,懂得都懂。

“你们不许欺负优菈!”见安柏真的有点生气,众人才结束调侃。


“旅行者,我火了,我着火了!”篝火边酣睡的派蒙被自己烧焦的味道唤醒。“我们来这是为了找白垩巨星阿贝多老师。”“今天晚上有他的表演,结果人还不来,这个仇我记下了。”“毕竟我们蒙德代表的是自由嘛,越厉害的人就越随性。”


知情的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了不干正事的巴巴托斯,但目光所及之处只有一个醉鬼和一个突然被cue的阿贝多。


一行人终于在雪山营地找到了阿贝多,却还是让他借口跑掉了。


:优菈:我特么直接开始指指点点

:优菈老婆彻底放飞自我了

:你们站在此地不要走动,我去买几个橘子


弹幕上的一些发言闪到了众人的眼睛,丽莎笑道:“优菈真是受欢迎啊。”骑士团的大家也想附和,不过看优菈周围已经开始冒寒气了,还是止住了话匣。


再次找到阿贝多的时候,“阿贝多”画风突变,一段动感DJ响起,来了段现场live,雪山上兀地掀起一阵狂风,见情况不妙,众人迅速撤离。

好不容易脱离危险,“啊,他又追上来了。”惊慌之时又出现了另一个阿贝多。


“两个阿贝多哥哥?”可莉有点迷茫,苦恼里面哪个才是自己的哥哥。阿贝多摸着可莉的小脑袋,“另一个是骗骗花变的。”


🎶这是哪冒出来的小野兽

     是有多久没给你开罐头

     居然趁着我不在的时候

     想要来骗来偷袭我的好朋友

……

经过激烈的音乐对决,真正的阿贝多完胜。“阿贝多老师,不要忘记晚上的live。”安柏不忘提醒。“啊,对对对,忙完事就来。”应付完阿贝多拖着冒牌货离开了。


“阿贝多大人,好帅!”不知哪个地方突然冒出的尖叫得到了热烈的响应,“新的蒙德偶像!”“老师,你还会唱歌啊。”“阿贝多哥哥,以后也唱给我听好不好。”“呃……这只是作品。”

担心了半天的优菈没发现这个作品里有自己的事,心中暗喜,这不就是那什么,客串,嘚,只是客串了一下,和阿贝多比起来不值一提。还是头一次看到阿贝多失态的样子,哈哈哈。

人的快乐总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,不过她没想到自己高兴早了。


“哎呀,我吐了,阿贝多这人好抽象啊,说好的来又不来。”谴责了半天阿贝多,但人肯定是不来了,派蒙提议:“要不,你们俩来呗。你们不也是音乐人吗?”安柏捶拳,“对哦,肘,干他一票大的。”

“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,今天阿贝多老师临时有事,由我们来代打,我们是柏菈图组合。”

🎶火系的女孩表现有些热情洋溢

     也不太懂得去观察身边的情感传递

      带着希望望着未来冒险更加顺利

……


这下是真正的点燃全场了,“啊啊啊,安柏,优菈!好厉害。”艾琳摇着二人给她们疯狂打call,芭芭拉也凑过来洗脑:“要不要考虑原地出道,我们一起做蒙德偶像好不好?”不过她终究是要错付了,安柏脸埋在优菈肩上装鸵鸟,优菈看似平静,实际上正忙于寻找地缝,两个人根本没听到。


🎶……

     冰与火的相遇   一定是自然孕育   最柏拉图的创意

     红蓝的我和你   注定会有一场戏    上演最诗情的造诣


:我超我磕爆

:阿贝多:知道我为什么不来了吧doge

:柏菈图赛高

:自古红蓝出CP


播放结束,一群人还意犹未尽。“哎,觉没觉得优菈安柏凑一起挺养眼的?”一个蒙德人悄悄对旁边人发表出这样的言论。那人左右张望了一会,低声说:“不瞒你说,我早就这么觉得了,只是大家对优菈的态度,你懂的。”“唉,可那毕竟不是她的问题啊。”“这……唉。”类似的对话在蒙德的年轻人里传开。

现在的优菈不会知道社死只有零次和无数次,也不会想到这次奇妙的空间之旅,将会给自己带来怎样的惊喜。



真到自己动手的时候感觉好难写啊战五渣实锤了

脑子里天马行空的却一点都写不出来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